懵神_

WORK HARD FUCK HARDER

【脑洞】关于明侦三两期凶手的分析

今天重温了明侦三的视频,对于以下两期判断凶手有一点想法。

一:《深夜麻辣烫》 凶手:魏来

我觉得重点在于那把刀上。刀上有魏来的指纹,如果凶手不是魏来,他只需要把凶器藏起来,而陷害魏来的刀放在明面上,更容易让人怀疑魏来,从而洗脱自己的嫌疑。只有魏来,在藏起凶器的同时还要把沾有自己指纹的刀藏起来。


二:《又冲不上的云霄》 凶手:鬼维修

这一期其实更加的简单了,最后集中推理时,何老师说过一句话,线索是甄总结的那个多次重生试验的结果。何老师的原话是“他试验过了多种方法,包括换班,撞仓库,甚至有一次把全机人都撞死了”

重点,把全机人都撞死了。

如果全机人不包括空姐空少,此条作废。如果包括,那么当天,机长副驾空姐空少还有高管全部在飞机上,那么只有鬼维修不在。

还有另一方面,机长换了班不代表其他空乘人员没有任务,那么空姐空少副驾的嫌疑降低,就只剩下鬼和魏。而线索证明甄已经调查了魏(怀疑孩子),所以必然会提防魏,更不会主动去找魏说话之类,而且每次对于魏都是新的一天,魏也基本上可以算是每次都亲自坐了飞机。不管魏坐没坐飞机,嫌疑都比鬼要低。所以,凶手最有可能是鬼。


以上就是我对于明侦三两期的推理,如果有意见欢迎一起来讨论~期待第五季,大白吧!真相!


评论(3)

热度(3)